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亚纶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旧布丁会说亚纶的坏话,他们不喜欢亚纶就已经很可悲了,为什么还要讽刺亚纶?他们常常会拿现在喜欢的偶像和亚纶比,把亚纶批评得一文不值。亚纶那么疼布丁,讨厌别人欺负布丁。让我问问,这么照顾歌迷的人容易找吗?我虽然不能明白什么狗屁原因让你们不再是布丁,但凭良心说,我敢保证你们现在的偶像一定不会像炎亚纶一样疼歌迷。我问你们,为何要做出无畏的批评。让我最感到生气的是,有些人说出口的话已经严重侮辱到亚纶。他脾气那么好,居然不会生气。。。 我真的。。。无言。有些在网上,不管是微博还是面簿或其他等等的网站, 他们竟然乱造谣,至于造什么谣,我想那个人心里有数。在网上说出的话可是要负责任的啊。。。有些人可能会说布丁们做出了很多疯狂的举动(我指的是:把电脑桌布换成亚纶,把手机桌布换成亚纶,买一大堆他的专辑,追星。),被骂花痴,我明白你们的感受。算了,跟人家吵也不是亚纶希望看到的,我们还是要学会理智一点,免得让人家说亚纶每把我们教好,我们布丁可是很有素质的,Ok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