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鬼纶恋

首先,我要先跟各位鬼纶迷说声抱歉
我不是鬼纶迷,当然,不是鬼纶迷的应该也会讨厌。我不喜欢鬼纶恋不是因为什么配不配的起或什么理由。只是坦白说,我不想要亚纶谈恋爱。我知道,这个说法超自私的,连我现在也无法接受那么离谱的理由。布丁们,我很想要改变这个观念,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又自私,又要为自己争辩。我好想好想要改变哦。。。 相信少数人会想要知道我这个自私自利的人为什么会白痴到讨厌鬼纶恋。我讨厌因为。。。

  • 我不喜欢大多的布丁们乱跟亚纶配女生
  • 我不喜欢主持人都一直把鬼鬼说出来
  • 我不相信原来亚纶喜欢的女生是这样的,因为这跟他要求的,格格不入。
  • 我不喜欢鬼鬼一直不在乎亚纶,因为布丁们多想要亚纶用同样的态度对待他们。
如果亚纶和鬼鬼枕的互相喜欢对方的话,我们除了能祝福还有什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